Top
  • 放風箏、玩泡泡、跑跑跳跳好去處!台南林默娘公園
    放風箏、玩泡泡、跑跑跳跳好去處!台南林默娘公園

    放風箏、玩泡泡、跑跑跳跳好去處!台南林默娘公園

     
    • 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旁
     

部落客帶路

Jen's travel 真的旅行去 | 到訪日期:2013-05

嘿!上週末來到了林默娘公園囉!說來慚愧啊,本身是台南人,活動這把年紀,還是第一次來到林默娘公園啊!雖然家裡的老媽總說有帶你去過啊,但還沒長記憶的兩三歲怎麼算去過啦!好啦,不多說啦,只能說,當我們已經到的時候,我還渾然不知啊!哥哥載我從停車場那邊,那邊看不到大大的林默娘石像,只看到滿天的風箏。

天啊,這裡好漂亮,有我不會放的滿天風箏啊!飛得好高好高啊!

去的時候是快黃昏的時候,天空也很漂亮,超喜歡這樣的藍天的!而且還有好夢幻的風箏!有風箏就好文藝有沒有XD

看!! 還有整排的小丸子風箏欸!說到這個,本來以為這一排的小丸子風箏是有在賣這樣一整排的風箏,後來才知道,這似乎是要一個一個慢慢放上去的啊!

馬上就從停車場走道綠意盎然的草皮廣場了!好多人啊!好多父母帶著小孩子來這裡玩!小孩子最喜歡吹泡泡了,頓時間好想回到童年,吹泡泡、玩泡泡啊!好喜歡這樣親子同樂的畫面,加上泡泡滿天飛,整個很溫馨啊!

好厲害好厲害!一長串的風箏直奔天空頂,真的好厲害,可以把風箏飛得那麼高、飛得那麼多!

小妹妹忙著追泡泡,我忙著發現特別的風箏!

你看!好可愛,除了小丸子,也有人在放海綿寶寶!

這裡的兩大主角-泡泡和風箏,讓我不停地一下子拍天空,一下子拍人像,所以照片跳來跳去的,也不排好囉,讓妳們感受一下在現場,忙著拍照的充實感! 

其實還滿喜歡照人物的,可是拍攝人物要很大的勇氣,個人膽子小,很怕照了別人之後,別人不爽被拍而被大罵,不過這裡,小朋友玩自己的、父母也樂得一起同樂,所以讓我這個二流拍攝者可以沒有壓力的隨心所欲拍照!

重點是,在這裡,小孩子開心無邪的奔跑、追泡泡,真的很童真,讓人著迷啊!真想過去捏一下哈哈

林默娘也就是媽祖,在這裡守護著每個子民。還有泡泡相伴呢,真的有一種很愜意的感覺。

有注意到左上角嗎,你覺得那個是真的鳥兒嗎?

本來拍攝林默娘石像,後來被眼前的畫面所吸引了。小妹妹不是在哭啦,好像是本來在玩泡泡,後來被泡泡弄到眼睛了。

整篇公園腹地滿大的,超級無敵適合親子來這裡玩樂。不要以為這裡只是孩子們的天堂哦,也有很多阿公阿嬤一起來這裡散步,看夕陽。

爸爸把男孩舉得高高的,就是為了抓住那顆大泡泡,有沒有勾起你小時候的回憶呢!

好想吹泡泡啊,這裡的泡泡都可以吹得好大好大呢

接下來,再繼續來看風箏囉!最喜歡吃的小卷,也有風箏~台南安平以前也是漁港小鎮,最著名的海產海洋生物怎麼可以沒有風箏呢

滿滿的風箏掛在竿子上,不太清楚這些風箏是有人在賣的,還是有人有興趣在這裡放得?總之,風箏在風中吹的樣子,真的好美啊。好像在夢中的場景一樣。

在這裡也可以看海景,可以拍出好多種不一樣感覺的照片。文青,也快來這裡吧!

小丸子 V.S 小卷(魷魚?XD)

好喜歡這個,好想買哦,好可愛哈哈,喜歡紅色這樣子鮮明的顏色!

阿伯在放風箏,好愜意,好悠閒啊。

五花八門的風箏,任君挑選!它豐富了這個公園!

林默娘公園,當然少不了極具意義的龍啦。呵呵,有隻憤怒鳥藏在裡頭!

這裡也有行人步道,騎腳踏車、散步、看海的好地方。

章魚風箏~每一個回家煮來吃吧哈哈

林默娘的石像,左邊還有小堡壘,中間是階梯。感覺林默娘就在高處,靜靜的看著我們,守護著我們。

嘿!解謎囉,這個是鳥兒的風箏!遠遠看真的以為是鳥!那時候遠遠看到時,以為也有老鷹之類的大型鳥在這裡,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個風箏!

呵呵,很有趣的一張照片,有沒有看到,大家都在拍右邊的媽媽和弟弟在玩泡泡的樣子。如果用照片紀念下來,長大後再來看,一定是個很棒的回憶!

也有很多情侶、老夫老妻在這裡散步哦!看看海景,還有漁船哦!

滿天的風箏,在林默娘公園上方盤據,飛啊飛

玩累了,旁邊也有長板凳可以稍作休息。很可愛哦,是狗狗的樣子。還有豬樣子的長板凳。

這裡也有海豚,只是為什麼要放海豚呢XD

覺得這個石像刻得很好,好尊嚴,好氣派,又有柔美、優雅的感覺。

哈哈,忽然見到旁邊有隻小狗兒,好可愛哦!也有人帶狗兒來這裡散步,溜狗!

現在正在階梯上來的平台,往下俯瞰海景。這張照片有處理過。因為太陽越來越大,開始有背光的現象了,所以乾脆把照片調成黑白,讓天空白雲、海景成為主題,風箏襯托。

往下俯瞰,也是另一種很特別的角度呢!俯瞰下面的人群都在做些甚麼!

 

距離夕陽落下還有些時間,夕陽還是有點大。

夕陽灑在水上,映出閃閃的光亮,黃昏時一定更美!

海岸旁的步道,也有人蹲下來俯拍林默娘呢!

看得到對面的房子,但因為夕陽所以房子背光。很美吧!夕陽的雲彩和波光粼粼的海。

好美麗的彩霞!喜歡這樣粉粉的光暈的雲朵!

往上空一點呢,就是沒辦渲染到的白色雲朵。老鷹的風箏,遠遠看就像是鳥一樣,很特別呢!

哈哈,又看到狗狗了,情不自禁再來拍一張。

這是從另一邊上去的坡道,意外拍出曝光感。

逛了一圈後,也差不多要回去了,我們竟然是從入口的地方走出來XD也讓人看到林默娘的特寫石雕像了。

回去前,在拍一下這裡綠意盎然、休閒、愜意的景象。

往面,有好多攤都在賣風箏,形成一種滿是風箏的街道。 

喜歡這裡,悠閒自在的感覺,很愜意、很舒服。這裡沒有城市的繁華,它躲進了城市安靜的角落裡,所謂的鬧中取靜吧!這裡雖然沒有城市的熱鬧、繽紛,可是風箏、泡泡、滿滿的人情都灑在靠海的公園草地上。這裡雖然不是旅行團上的一個熱門景點,卻是台南人有事沒事來這裡消遣時光的好去處!工作了一個禮拜,累了吧,累了就放鬆身心,來這裡走走,或是到其他鄰近的公園走走,看看那些孩子們天真的笑顏,好好放鬆、休息,在充滿電力,繼續GO!

 

文章來源:Jen's travel 真的旅行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林默娘公園佔地二公頃,於2004年四月開放。公園內主要的雕塑,由奇美文化基金會捐建,蔡宜璋建築師事務所規劃設計。高十六公尺,加上基座高四公尺,儼然已成為安平新地標。本公園與佔地近八公頃即將建設完成的港濱歷史公園連成ㄧ氣,在安平港濱形成一條水岸綠帶,不僅成為台南市民平時休閒的熱門最佳去處,更吸引許多觀光客到此一遊。
(文字來自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網頁)

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旁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