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部落客帶路

我和我的毛毛們… | 到訪日期:2010-11

原本跟小毛說好今天要帶他去動物園看長頸鹿還有大象的。
吃完早餐,我們就飛奔到木柵動物園去,
到了木柵動物園的停車場,就發現大排長龍的車陣,
我們只好在往下走,看看有沒有停車的地方,就這樣我們一路尋覓停車場。
在接近育樂中心的時候,發現育樂中心對面貓纜附近似乎有其他活動,人聲鼎沸。
就這樣,我們一路找停車場,經過了萬芳醫院站、麟光捷運站、大安站都找不到停車位,
最後,我們只好放棄去動物園,轉而至大安森林公園去玩。
我聽說,大安森林公園,有許多新的兒童遊玩設施,我一直想帶小毛來晃晃,
既然木柵動物園沒有停車位,那麼去大安森林公園看看,也是一種選擇。
我們進了大安森林公園,透過地圖我們找到了兒童遊樂區。
從遠遠的地方,就看到許多的小朋友,

這裡的設施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玩,而且,確實有很多小朋友來到這裡。

一個小小的遊樂區竟然擠了好多的小朋友還有陪同的家長,讓我非常的驚訝。

每次出遊都忘記到小毛的玩沙工具,所以小毛常常看到沙坑時,都只能望沙興嘆。
基於這樣的理由,我們現在都把玩沙的工具放在車上,
剛好,大安森林公園也有沙坑,小毛這次可不會懊惱了。
這小小的沙坑可擠滿了好多人。

放遠看去,小朋友真不少,
一個小朋友能夠玩的地方只有一小塊,隨便動一動都可能會碰到其他的小朋友。

小小毛很喜歡騎扣扣馬,

小小毛玩溜滑梯,

小毛玩完沙坑後,就沒有在玩其他的設施了,因為實在太多小朋友了,就連玩溜滑梯、盪鞦韆都要排隊排好久,如果不是親自來到這裡,還真是難以想像這裡擠滿了那麼多的人。
因此,我們只好離去,到大安森林公園其他地方晃晃。

在草坪上跑跑,看看樹木。

在步道上,相互追逐,

小毛和小毛姨。

這一次來大安森林公園,有幾個重大的發現與感想:
第一,當天有好多帶小朋友來玩的都是外籍勞工,這意味著,這地區的父母,不少人都有請外勞來幫忙帶小孩。
第二,雖然台北市的設施與設備相較其他地方真的是比較好,但是相對的台北市的人也多,想要好好的暢玩這些設施也不是容易的事,所以,很多事情,有好的一面,當然,也有不好的一面。

 

文章來源:我和我的毛毛們…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2段1號
 
(02)2303-2451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交通:

搭捷運木柵線至大安站下車往西沿信義路步行即可到達大安森林公園或搭乘捷運木柵線至科技大樓站往西沿和平東路步行即可到達大安森林公園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