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平方宅邸
    平方宅邸

    平方宅邸

     
    •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96巷11號
    • 0921-220-083
    •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全年無休
     

部落客帶路

Dimensions and Colors in Life | 到訪日期:2013-11

想要簡簡單單的旅行,台南,總是一個好的目的地。
尤其是有這麼棒的民宿當做目標的時候。 :)

平方宅邸 門口可愛的小松鼠鈴噹

大門 是用內部的廢棄台灣檜木做成的

門口還種著一棵小樹

女兒一進門就注意到那隻 "搖搖鴨" :P

搖搖鴨 是木頭刻的耶  刻的很漂亮,還綁著緞帶 :P

希望給客人去市場買菜使用的 採買袋 

希望客人去買菜。因為 有大廚房。

Loft Style。挑高的空間,不隔間的客餐廳,開放廚房。
平方宅邸的facebook專頁上寫: 索卡畫廊蕭大哥說:「外面是台南,裏面是紐約」。這樣的形容,真的很貼切耶。

大長桌 我跟老公都很愛

工業風

半樓仔  睡房  。 閣樓上可以更近地看到老房子留下的強壯木樑。 很酷。 因為床離屋頂很近,本來擔心下雨的話,雨打在瓦片上的聲音可能會有點吵,不過入住時天氣晴朗,沒有這個問題。

入住之前和期間我其實有點擔心小朋友的安全,還好我自己評估女兒算是很謹慎的,也不是不受控制的小孩,所以一切ok。
小寶貝在這個閣樓的睡房 睡得很香甜 :)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有被蚊子叮到。所以有開了一下子電蚊香。還好沒有咬到小寶貝。)

睡了午覺,和小寶貝一起泡澡。
在水聲中,聽到音樂聲。
一開始我還以為隔壁鄰居在練琴,後來發現: 不對, 鄰居也太專業了吧! :P
原來是老公放了民宿主人在ipod裡的音樂。 Ipod裡的音樂都好好聽。
然後,我很少會特別去注意洗髮精的味道的。但平方提供的洗髮精的味道,特別讓我注意到了,我覺得好好聞、好舒服喔。
從視覺、聽覺到嗅覺,一切生活美學,完全展現了民宿主人Wendy不凡的品味。
可以感受到,主人很細心用心地,想要把這些曾經感動她的美好點滴,都分享給客人。
這些美,我都感受到了。
而且,Wendy本身也是很正的喔。 :)

有甚麼比提供腳踏車讓旅人出去兜風更棒的呢? 有的。更棒的就是,有親子車啊 。 :))
雖然太陽剛剛下山,但天色尚未全黑。騎車兜風到運河,感覺超棒。如果可以在夕陽下騎車一定會更棒。
晚餐喝了好喝的文章牛肉湯。 幸福感快要破錶了。

心滿意足回到"家"
這趟旅行,我忘了帶女兒的積木或是黏土出門。
還好鴨子和桌上的西洋棋讓她打發許多時間。
她把棋子一隻一隻拿出來排排站,開始導演對話。 (呼 還好沒有把棋子弄不見)

知道有小客人要入住,特別準備的童書。和家裡的一樣,是我們小時候就看的那些書。:))

桌上讓旅人留下足跡的用具,有各色的筆之外,還有印章和紙膠帶。

所以我很認真地留了留言本。 寫字的時候女兒一直跑來"幫忙",所以害我一直寫錯字 XD
還好紙膠帶可以貼一下錯字 :P

後來還加上兩點ps. Ipod裡的歌好好聽,還有,謝謝幫小朋友準備的書。

早上,陽光從東邊的窗戶灑進來。

穿過木樑  看樓下的客廳

早晨,出門覓食去吧

一樣騎著腳踏車很快就到王氏魚皮。更加分還有早餐。
充滿海味的鹹粥 + 鮮嫩的魚肚 + 香噴噴的肉汁淋油條 (回想起來肚子都餓了)
不過我竟然忘記點煎魚腸了! 可惡! XD

吃完再加上一瓶養樂多來寵愛女兒 :)
小不點把這個當作她自己的位置。怎麼這麼剛剛好適合呀 :P
所有 非常加分 的小細節加起來,讓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難得有我會很想再去住的衝動。 :)
(要回家的時候,把親子車的座椅拆下來。女兒說:"不要拆下來啦,我明天還要坐耶!" XD)

 

文章來源:Dimensions and Colors in Life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96巷11號
 
0921-220-083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全年無休

   
消費資訊

視房型而定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