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兼具美食與遊戲區,孩子爸媽都開心~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兼具美食與遊戲區,孩子爸媽都開心~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兼具美食與遊戲區,孩子爸媽都開心~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 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32號2樓
    • (07)780-7076
    • 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日9:30-22:00(用餐時間2小時)
     

部落客帶路

可可的隨想世界 | 到訪日期:2015-03

高雄的鳳山區,終於有了很棒的親子餐廳。
簡單的溜滑梯、球池和決明子沙坑,其實就很夠學齡前的孩子玩耍一下午。
第一次去果果一直窩在球池裡,雙手總是抱著球,第二次再訪時,果果就不甘寂寞自己窩在球池裡了。
親子餐廳除了遊戲區好玩,餐點好吃很重要,可樂果媽喜歡這間小岩井親子餐廳,兼具美食和遊戲區!

小岩井親子餐廳位於鳳山區文濱路132號二樓,沒有電梯,所以如果有帶寶寶推車來的媽咪,可能要搬上樓喔!
或是跟可樂果媽一樣,把寶寶用背的,嘿嘿!

這次我和朋友一起帶孩子去小岩井用餐,大人聊天小孩玩耍,不會在旁邊無聊,是親子餐廳最棒的優點!

小岩井親子餐廳,面積頗大,座位很多,也有另一區咖啡座位區,適合媽媽們聚餐!

親子廁所、兒童座椅、餐具…等,都很完備,連兒童座椅都有不同的選擇!

去親子餐廳用餐,主要是朋友聚會或小孩玩耍,所以對於餐點是否好吃並不抱太大期望!
還好,小岩井的餐點頗好吃的,讓可樂果媽我有意外的驚喜。

小岩井的餐點選擇性蠻多的,這天我和朋友點了不少東西,還吃了好吃的手工派!
(請原諒可樂果媽忘記自己點了什麼餐!生完小孩後記憶力退步100倍啊!)

朋友另外幫她兒子點了兒童餐,很可愛的飛機和奶油獅造型蛋糕,兒童餐就是要吸睛!

小孩們囫圇吞棗隨便吃幾口,就衝去遊戲區啦!
親子餐廳只要有溜滑梯加球池,就可以讓小孩玩很久!

小岩井裡也有不少童書,對於喜歡靜態閱讀的孩子,也可以滿足。

這裡也有其他大型積木或玩具,不過沒有煮飯的角色扮演區,可樂果媽我個人覺得不需要每間親子餐廳都要有煮飯工具啦!
如果每間親子餐廳玩具都一樣,那就沒有特色啦!

提醒小朋友們,使用玩具請不要忘了要善待玩具們,雖然不是自己的玩具也應該好好的使用,用適當的方式去玩。

第一次去小岩井時,果果還不到一歲,只會乖乖的窩在球池玩球,順便偷舔球!

第二次再去,果果已經會到處走來走去,不甘寂寞被關在球池裡。

第二次再訪,多了幾台嚕嚕車,雖然沒有大空間可以騎乘,不過小孩依然喜歡坐上面!

小岩井把玩決明子的區域單獨隔離出來外面,遊戲區就比較不會灑滿決明子顆粒囉!

可樂果媽我個人對小岩井親子餐廳的評價不錯,服務不錯且空間大小適中。
如果選擇坐在遊戲區第一排,就可以完全掌握孩子玩耍的狀況,小孩也比較不會找不到爸媽。

和朋友帶孩子去親子餐廳用餐,對全職媽媽來說,可以擁有短暫的放空時刻!
孩子可以短暫脫離身邊,媽媽可以和友人聊天抒發情感,不會一直宅在家的與世隔絕。

未來,希望高雄能有越來越多有質感的親子館或親子餐廳! 

 

文章來源:可可的隨想世界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餐廳小檔案

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32號2樓
 
(07)780-7076
 

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日9:30-22:00(用餐時間2小時)

   
消費資訊

視餐點而定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停車場:有

關於作者

可可的隨想世界
可可的隨想世界

我是可可+樂樂+果果,三個孩子的可樂果媽~從擁有第一個寶寶開始,堅持當全職媽... 更多

  1. 一次集結三大樂園,玩車、玩槍、玩刺激~高雄PaPark爬爬客親子樂園
  2. 超大房型!大人小孩都能享受自己的小天地~台東太平528民宿
  3. 真的有羊有煙囪,充滿童趣的親子民宿~花蓮羊兒煙囪
  4. 為何澎湖有玄武岩?有孔蟲又是什麼?快來這裡找答案~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
  5. 旋轉木馬、超跑兒童床,大腳小腳離島遛一遛~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
  6. 大人逛、小孩玩,超多選擇讓人眼花撩亂~高雄大魯閣草衙道
  7. 小孩盪鞦韆玩耍,大人慵懶漫步梅園秘境~南投私房客家美食餐廳
  8. 滿滿都是新鮮食材,讓人吃得好安心~高雄田木良品 活の手作幸福小舖
  9. 從一樓到三樓,都是專屬孩子的遊樂場~高雄童樂島親子餐廳 Kid's Fun Land
  10. 露營也能享受SPA 泳池~台東CocoSPA椰璽別莊
  11. 在浪濤聲伴奏中沉沉入睡~台東小野柳露營區
  12. 適合家庭散步、孩子放風的好所在~台南蕭壠文化園區
  13. 賞櫻採青梅,跟孩子野營趣~南投烏松崙張家堡森林梅園
  14. 兼具美食與遊戲區,孩子爸媽都開心~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