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離汐科好近的遊樂新據點:愛樂寶彩虹親子館
    離汐科好近的遊樂新據點:愛樂寶彩虹親子館

    離汐科好近的遊樂新據點:愛樂寶彩虹親子館

     
    •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240號8樓之1
    • (02)8691-5663
    • 10:00-12:00,13:00-15:00,15:30-17:30,18:30-20:00每月雙週一休館
     

部落客帶路

小福星&小福氣的秘密基地 | 到訪日期:2014-05

現在的親子館真的很像雨後春筍的開設,在台北真的幾乎每區都有各種親子館,不論公立、私立各有特色!這週又有一間新的親子館正式開幕了,揪了幾個好朋友,大家一起去玩囉!!

從台北車站坐台鐵到汐科站只要15分鐘,全票票價是20元,跟在台北市區搭捷運感覺差不多!北出口走大約五分鐘即可抵達!樓下有麥當勞、全國電子,還蠻好找的!

看到全國電子旁邊走進去就是大門入口處!

直接搭電梯上8樓左手邊就看到囉!!

一進來有一處舒適的小座位區

旁邊有免投幣密碼鎖置物櫃

也有飲水機方便使用

牆上有入館的一些注意事項資訊(大人需要穿襪子喔!)

每天有四個場次,目前票價的部分就是右下圖(親子館已經沒有販售『全日票』,但是會員當日可以以50元的價格再續玩任一場次) -->也就是說若玩了一場還意猶未盡,當日再玩第二場只需要付50元即可再度進場!

鞋櫃區

還有小沙發可以坐著方便穿、脫鞋

愛樂寶彩虹親子館還有投保,如果有遇到公共意外就有保障啦!

一進來會先看到這一區,非常有文學氣息的閱讀區,孩子玩累了還可以親子共讀呢!

接下來是體能遊戲區

最左邊是沙池區,裡面的玩具都是質感很好的大品牌玩具唷!

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的沙池是使用天然植物決明子 -->目前我在台北除了愛樂寶使用決明子沙池之外,還有另外一間親子餐廳也是使用這個!(之後Maggie也會跟大家分享這間親子餐廳)

沙池的一面牆則是做成攀岩區

小太陽:你看~我會自己攀爬喔!!

在沙池玩完後,記得先拍乾淨再走出來玩其他設施喔!

球池溜滑梯區

高爾夫球區,這一區真是太特別了!地板真的有模擬高爾夫球場的高高低低,可以訓練小孩打打小白球啦!

總共有兩間親子廁所

親子廁所當然大小馬桶通通有囉!

洗手台也有分大人、小孩用

裡面都有拖鞋,大人小孩都有!

哺乳室

尿布檯,還特地放了吸引寶寶注意的玩具,讓爸媽比較方便換尿布啦!濕紙巾也有提供!

旁邊有沙發,方便媽媽可以哺乳,坐起來也是很舒適

如果有帶小嬰兒過來,這邊還可以提供小小的嬰兒搖床,讓寶寶休息

交通工具區

最後是探索學習區

這一區比較針對寶寶小肌肉訓練,增強手腦並用的能力!

可以從這邊爬上來 -->我覺得親子館蠻仔細的部分是,很多細節都有包上防撞條,包含樓梯、溜滑梯...等

溜滑梯到小球池

小福氣:這個坐起來很舒適喔~

還可以玩投積木、認識字母、拆掉座椅還可以當學步推車!! -->這組vtech 3合1智慧積木學習車實在是太好玩了!!連我都好想買一組回家啊~~

還有樂寶智能積木系列

全部都在溜滑梯下方的櫃子區

櫃子區有很多操作玩具

【美國ALEX】快樂打擊樂鱷魚,這組實在光看就覺得超逗趣!!

這組立體停車場真的是男孩兒的最愛!

Weplay搖滾陀螺

weplay搖擺釣魚樂

阿綸、阿瓜~不過是個廚房組有這麼驚嚇嗎??

還是擺個甜美的姿勢比較美啦!!

阿瓜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小美女~~

旁邊這個大牆面是磁鐵區唷!可以訓練寶貝利用各種形狀拼成各種圖案!也可以訓練寶貝的創意、想像空間呢!

愛樂寶彩虹親子館很棒的是~每天早、中、午三個場次都會有說故事的時間!(最後晚場沒有)

聽故事書長大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這邊推薦給大家可以看汪培珽的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講完故事後,老師還會考考孩子故事內容~~

老師:『阿綸~鱷魚嘴巴張得大大的,要吃什麼阿?是不是要吃阿綸阿?!』

阿綸:「不是啦~是要吃青蛙!!」 答對就有小禮物呢!!每個孩子都有回答的機會唷!! -->我覺得這部份真的很棒,讓孩子處處得到一些驚喜!

雙寶媽媽:「阿綸、阿瓜~快看Maggie阿姨這邊,拍一張得到禮物的照片吧!」
阿綸:「這樣嗎?」
Maggie謎之音:「阿綸....你這是瞪我吧~」

雙寶媽媽:「來~~說 耶!!!」
雙寶:「耶~~~」(邊擺POSE)
Maggie謎之音:「阿綸~你也太不給姨面子了吧!嘴巴說『耶』~正眼也不看我一下 」
「阿瓜~你是頭痛嗎??」

雙寶媽:『快~好好拍照!!說~耶!!』
阿綸、阿瓜:『耶!!!!!!!!』(大吼~~)
Maggie謎之音:「阿綸....你到底在看哪邊?? 阿瓜....你...不是小淑女嗎?怎麼露出本性了」

為了拍一張阿綸阿瓜好看的照片,實在是費盡苦心阿~~~
終於~~~

Maggie謎之音:「小孩真的不是你能控制的了的啊!!!~~~~~」
P.S.愛樂寶彩虹親子館目前也有推出團票,20張2800元,等於平均一張才140元!!揪團買票超划算啦!!

全文來自:http://maggielin104.pixnet.net/blog/post/104979557

 

文章來源:小福星&小福氣的秘密基地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240號8樓之1
 
(02)8691-5663
 

10:00-12:00,13:00-15:00,15:30-17:30,18:30-20:00
每月雙週一休館

   
消費資訊

入場券180元起(含一位幼兒與一位家長)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國道一號汐止交流道下,沿汐萬路一段/北29鄉道前進,於大同路二段/台5甲線向右轉即可到達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