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五星級飯店享受+Nai Harn沙灘附近這樣玩!布吉U孫蘇裏酒店U Sunsuri Phuket Hotel
    五星級飯店享受+Nai Harn沙灘附近這樣玩!布吉U孫蘇裏酒店U Sunsuri Phuket Hotel

    五星級飯店享受+Nai Harn沙灘附近這樣玩!布吉U孫蘇裏酒店U Sunsuri Phuket Hotel

     
    • 11/5 Moo 1, Rawai, Muang, Phuket 83130
    • +66-76-336-400
    •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部落客帶路

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 到訪日期:2014-06

男人只要當了爸爸陪伴孩子散發出來的男人味就超帥,牽個小手都超加分的啦!!而且會有一股莫名的幸福感喔!!
還沒結婚前都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好男人好爸爸,跪婦媽很幸運遇到了鐵爸謝謝你這麼疼愛兔妹還撐起這個家,我們母女也因為有你而幸福快樂^^
出遊就像談戀愛會有莫名的幸福感!!旅遊真的好處幸福多多我們一起拎著孩子衝出去吧!!創造出更多的幸福感吧~!!

有媽咪在follow跪婦媽自創Club med行程!
跪婦媽我實在太開心了!!所以快點把文章補齊,教大家花少少的錢也可以有貴婦級的享受,也讓更多新手爸媽創造更多幸福美好回憶喔!!加油~很開心你們跟跪婦媽一樣帶著寶貝衝出去^0^
跪婦媽來到Nai Harn沙灘附近重點是要價格便宜又享受五星飯店,所以想spa想托兒想吃五星料理都有,所以佔據了大部份的時間,這是標準的貴婦行程但是跪婦媽還是要到附近走走看有什麼新發現。
附近有夜市、餐廳跟沙灘!(夜市是在禮拜三,但平常也是有零散攤位,因為跪婦媽是住拜一到拜三,如有媽媽有去玩在跟我分享假日有嗎?^^)
只要途步10-15分鐘就可以到夜市跟餐廳,做多走個2-3分鐘就有海灘可以跟寶貝們玩沙沙了!!

布吉U孫蘇裏酒店【U Sunsuri Phuket Hotel】5星級飯店(已標示Agoda連結囉!請點~)
想了解請點進去跪婦媽有寫飯店介紹:http://susan72031743.pixnet.net/blog/post/138360326

跪婦媽帶孩子分析:

優點:
1.喜歡安靜的人真的很適合來這裡走走,享受五星飯店的兒童設施帶孩子來超適合。
2.途步10-15分鐘就可以到夜市跟餐廳還有海灘享受另一種異國風情!

缺點:
1.位置偏僻,如果喜歡熱鬧要趕行程景點的真的很不適合來這裡。
結論此區很適合帶孩子來:
非常適合帶孩子來這裡享受五星飯店的兒童設施,大人小孩都想受由於房間也很大而舒適所以孩子累了可以回房休息,父母可以到大陽台談情說愛哈哈~!!
休息完要玩水還是玩沙灘逛夜市吃飯都算很方便徒步10-15分鐘。

跪婦媽整理了地圖給大家方便遊玩!!
虛線區域為比較熱鬧的區域路線!
有標示跪婦媽住的位置、夜市、餐廳跟玩沙沙的地方的位置!!
(地圖中飯店位置走到海灘10-15分鐘!!)

泰國-出遊溫馨小提醒!
簽證:到泰國可行前在台灣申辦泰國簽證,也可在機場辦理落地簽。

【落地簽證】
申請文件:申請表(可在櫃台或在所乘班機上索取)、入出境卡(清楚註明在泰期間地址、當地接待旅行社之地址、電話)、7個月以上效期之護照正本、登機證、近6個月內拍攝之1吋照片(4X6CM)1張,若事先未備有照片,可在櫃台旁攝影站拍攝。出示已確認之自抵泰日起算,15天內回程機票。
簽證費用:1000泰銖(折合台幣約為1000元,但現場只收泰銖)
停留期間:有效期15天
匯率:100 新台幣(TWD)=100 泰銖(THB)
電壓:220伏特 飯店使用 
小費: 若飯店服務良好可斟酌給予小費,一般一次約20泰銖或1美元。
天氣: 四季如夏,全年三季分明:3~5月為夏季,6~9月是陽光充沛的雨季,10月~隔年2月為涼爽乾季,濕度約在66%~82.8%。曼谷最熱為4月份,高溫可達38度,旅遊泰國的最佳季節是11~3月,天氣較為穩定且降雨量少,氣溫較為涼爽,非常適合前往。
緊急求救電話:觀光警察:拿起電話直撥1155(可說英、法、德語,24小時)、191(曼谷)、66-5324-8130 
(清邁)、66-7621-9878(普吉島)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http://www.tattpe.org.tw

飯店設施必玩!!
享受泳池設施滑水道跟跳水!!
這趟旅遊就是兔妹跟鐵爸一路調情,從擦防曬開始!!(沒法度上輩子的情人!!)

兔妹認真死了拉!!難怪爸爸這麼愛你~

下水享受飯店泳池去囉!!很時尚的泳池~!!

跪婦媽都會幫兔妹帶玩沙沙玩水的雞絲,其實當地路邊也都有賣喔!!

玩水玩累了!!就享用媽媽帶的餅乾還點了杯果汁給兔妹喝!!

大人的跳水區~!!鐵爸帥氣跳水!!

哇~還有滑水道設施喔!!小朋友的最愛~
鐵爸帶兔妹滑水"罵罵號"!!哈哈~
吃到水哭爆了!!結果又說還要玩~

爹滴~怎麼沒來安慰我!!

爹滴來了~!!馬上抱抱!!

完全騎到爸爸頭上去了啦~!!

這小妞終於讓媽咪抱到了!!

哈哈~鯊魚出末!!好可愛的救生衣喔!!

再來是飯店玩沙沙溜滑梯去!!出發~ 
沙沙區也讓兔妹玩好久~!!

挖~挖~挖!!

溜滑梯兔妹自己上上下下又爬又溜了好幾回。

兒童遊戲區:(還有一個兒童視聽娛樂電動區,跪婦媽沒拍到!!大一點的孩子很適合喔)
這間飯店專攻玩具,也有Baby sister可以托兒照顧一小時300泰銖(台幣300)。
夫妻兩又可以手牽手去Spa囉!!這裡SPA我沒記錯的話是一個半2500泰銖(2500台幣) ,比我在芭東海灘貴很多沒辦法他是五星的價錢相對就會高囉!!
但是又不是天天出國,難得出國就去享受吧!!

你看超多玩具的!! 

也可以畫圖!!

這個baby sister很會跟孩子玩,很了解小孩所以很快就可以親近兔妹跟兔妹玩喔!!他一直跟我說兔妹很摩登、摩登!!哈哈~(因為頭上那朵小花)

兔妹玩的超認真地啦!!愛死了~我看兔妹可以不要爸媽了啦!!

這裡外國人真是多內~!!小洋妞都好可愛喔~!!

享受飯店餐點:
跪婦媽跟鐵爸吃過很多間飯店的puffet吃到都有點膩了!!但是~這間早餐超有特色!!我們很滿意也很好吃喔~
坐的位子有分外面跟裡面(含冷氣),但跪婦媽特別選外面因為風景很美,右手邊像是一個小懸崖聽著音樂吃著早餐,心情格外享受。

就是這個Egg Benedict 班尼迪克蛋必點!!

整桌滿滿了!!好滿足喔~

邊吃飯、聽著音樂、吹著微風享受風景~~讚啦~!!(這幾天坐外面不會熱~算涼涼的!)

飯店享用氣氛晚餐:(西式餐點)
是不是很浪漫呀!!超適合談戀愛啦~!!

對面是另一個餐廳是吃海鮮類的Buffer而且有現場傳統舞蹈樂器表演喔!!(我們沒吃到覺得有點可惜,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西餐有點來不及拍就被我們吃光了!!晚餐吃牛肉排漢堡、海鮮義大利麵、豐富三明治。

兔妹黑暗中吃義大利麵。

享受中....^^

在房間也是享受:
陽台區只要兔妹睡了!!我跟鐵爸就來這裡聊聊天吃零食享受一下沒小孩吵鬧的時刻。感覺有了孩子這樣的事都變成奢侈享受嚕!!

兔妹睡房間~就可以走到陽台透透氣!!看看風景~沒這大陽台我們夫妻兩還真沒地方走ㄟ~!!又不能離開兔妹!!

缺點:因我們住房太高每天都爬樓梯!
千萬不要選高樓層因為出入如果不叫車要爬樓梯喔!!大概2-3樓高(帶推車會超麻煩!一定要叫車!)
還好目前兔妹覺得下樓梯很好玩!!

開心的呢~!!

兔妹也來"三碗豬腳"~飯店人員都很有禮貌!!

一直都在上上下下~哈哈!!運動!!運動!!

以上我們住五星飯店光玩設施就耗上一些時間了!!
帶孩子這總玩法在輕鬆享受不過了!!^0^
飯店附近玩什麼: 
海灘必玩沙沙!!
第一天來看夕陽踩沙沙踢踢水~!!

賊頭賊腦的兔妹,小碎步靠近她最愛的狗狗~

兔妹蹲下來了~是要聊天嗎??

開始跟狗狗聊天商量,先用微笑進攻~(兔妹都不怕被咬內!!還好這隻狗很溫馴可愛)

第二天下水去玩沙灘,租了一支陽傘250泰銖!!

玩沙沙啦!!

帥氣的鐵爸背影牽兔妹,果然牽小孩的爸爸最帥!!

【普吉島親子遊】Nai Harn沙灘享受玩沙沙!!
哈哈!鐵爸自己搞氣氛帶音樂到沙灘聽~天呀!!頓時真的很享受當下的音樂超加分!!

鐵爸特地把兔妹移駕到傘下躲太陽!!

吃著原味腰果,享受陽光跟沙灘都不動了!!

老外都好可愛喔 !!媽咪站旁邊~BABY爬不出來爬半天。

我隔壁的老外直接翻奶餵母奶~!!一顆奶露外面超猛!!

哇!!刺激的來了~上空秀!!老外都好開放喔!!

後來鐵爸的朋友一直傳FB說太老了啦!!問有沒有年輕一點,一堆死色鬼!!

夜市必逛!!
兩排搭帳篷都是路邊攤!!

水果攤!!

貨車路邊攤賣皮帶!!怪~

蟲蟲大餐!!鐵爸本來一直想買最大隻的一隻來吃吃看,後來沒勇氣他說年紀大了!!哈哈~!!(因為鐵爸吃過蚱蜢~!!)

也太多種類了吧!!跪婦媽真的看到害怕~

走到裡面有一間泰國寺廟。

路邊小吃攤!!
Pai thai(麵條可選擇!!兔妹就吃Pai thai 偶爾讓兔妹吃點不一樣的,還不錯吃!)

跪婦媽是覺得不錯吃,我忘記名子啦!!

跪婦媽當初出發先google過,白天的夜市那條街是長這樣。

右手邊的店家(有餐廳也有按摩!!) 

左手邊有水果攤

另一條街可以去餐廳,一路上也有店面跟馬殺雞可以參考。

也可以走走逛逛!買買東西~!

右手邊都是餐廳可以選擇!!

結束跪婦媽自創Club med行程!要回家了!!

多拍幾張照紀念,這次兔妹真的變黑兔子了啦!!哈哈~

變成小黑兔了啦!!

但兔妹還是很開心!!

有很多的不方便與快樂,但最後我們還是夾著兔妹到處跑!因為有寶貝我們一家才幸福完整!

希望大家喜歡跪婦媽自創的跪婦媽自創Club med行程!
雖然方法克難些要自己做功課,但花點時間省下不少錢也完成了跪婦媽自創的Club med行程!
重點是我們一家享受到美麗的陽光、沙灘、比基尼、泳池、久違SPA~!!還有五星的高級享受喔!!不輸Club med啦!!
快跟跪婦媽升等享受當貴婦拎著小孩出遊去^0^!!

 

文章來源:跪婦也要幸福生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11/5 Moo 1, Rawai, Muang, Phuket 83130
 
+66-76-336-400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消費資訊

視房型而定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交通:

請參考http://www.uhotelsresorts.com/usunsuriphuket/contact-en.html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