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Q版Batman!卡哇伊小小蝙蝠裝DIY

拉拉小姐的每天生活 | 2015-01-15

好啦~因為有幾個人問我
我就來做一個2014年尾大放送,教教大家....

【如何DIY蝙蝠裝】  之一定想不到其實很簡單!!

1.找到一件黑色的高領內搭(素)<---素就是甚麼都沒有,不要胸前有個熊,或是有個MARK!要追求最高境界就是甚麼也不能有... 

如果沒有的話Uniqlo有在賣XD!買一件也無所謂~因為做好後也可以拆掉翅膀恢復原狀繼續穿~~

這件是灰的~因為我找不到黑色的圖 
我是拿平常奧斯卡他們的內搭衣就拿來做了..
用慣穿的衣服去做可以穿脫的衣服也不會因為不舒適小孩不爽穿

2.去買一片書局都有賣的黑色不織布(大)*1+橘色不織布(大)*1<--也可以用灰色取代(這樣可以做一件)
3.好了正式來了,把衣服放在不織布上,記得把袖子拉水平去畫翅膀剪下來...虛線的地方是縫合處 這樣就有翅膀囉(很簡單吧)

4. 翻出小孩的帽子~弄成側面去不織布上畫樣子剪下來....

like this.... 記得在剪兩條帶子縫起來可以綁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尾巴... (紅色虛線都是縫線處)

圖解:

這樣帽子也做好了!
妹妹的是髮帶............ㄜ............就是剪成帶子的形狀其他一樣啦XD!
這樣女生可以露出頭髮..^^

5.再來耳朵忘了說...
要大要小隨便~記住黑的要比橘的大就行了!!
橘色疊在黑色上,然後塞進上圖那個縫起來就可以了

我發現我也很有圖解的天分~哇哈 很清楚嘛~是不是~~~~

6.褲子的話呢~隨便找一件全黑的褲子穿就行啦~
不過我個人覺得搭配哈倫褲是最配的
哈倫褲就是像這樣的褲子..

妹妹是穿緊身褲...
看個人喜好~但是我還是覺得全黑的素面褲子最好!!

7.橘色布呢~剪一個橢圓形當肚子,會很可愛唷
蝙蝠圖案是我有加在背面...

超酷的!! @@

8.鞋套!!*之前的巴斯或者蝙蝠我都堅持一定要做....不然以上都功虧一簣XD...(好啦是我本身太龜毛..)
抓小孩的鞋來~黑色不織布剪兩片(一隻) 左右要預抓多一點空間,底部可以最後在修剪
紅色虛線是縫份... 
藍色部分就拿雙面膠和鞋子黏合就好了喔 
雙面膠是不織布的好朋友...............................................這樣就做好了耶~

很帥氣吧!!!

提醒:衣服一定要合身,才會有帥感!! 還有鞋子一定是重點! 因為鞋子有搭配才會好看的!偷吃步就是像我這樣做鞋套! 嘻嘻...
完成了! 那就下次再見嚕!!!!!

 

 

創意來源:

拉拉小姐的每天生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