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民瘋刮刮樂~DIY刮刮卡

2014-05-01

春節期間,我們也跟著全民瘋刮刮樂小試手氣,今年就以Andrew手氣最旺,中獎的Andrew還大方請客呢!日前有朋友分享刮刮卡製作的

網站,假日就和Andrew設計與製作刮刮卡。

1

我們使用剪裁好的名片卡來製作,先設計刮刮卡內容,之後將要覆蓋的內容以白色蠟筆先塗過一次。

DSC_0086

接著塗上第二層顏料(洗碗精:銀色壓克力顏料;2:1)。但是...這步驟並無法完全覆蓋刮刮卡的內容。

DSC_0088

等待顏料稍微變乾,我們直接再塗一層顏料。(這時我才想起我買的好像是廣告顏料~冏)

DSC_0089

總之~我們最後是有將內容玩完全全遮蓋了,等待顏料完全乾透就大功告成。

DSC_0094

我們家的刮刮卡是用在孩子乖乖吃完晚餐即可獲得一張,這活動是設計給弟弟的吧!不過哥哥反而比較熱衷呢。

DSC_0103

第一次試刮,弟弟就刮中喲!歡天喜地的拿著我準備的神秘小禮,哥哥呢?只有在一旁哀嚎的份,我也只能請他再接再厲了。

DSC_0106

 

創意來源:

Andrew寶貝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