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孩的樂園─熱氣球造景

安安小秋 | 2013-07-10

小孩都夢想有個小窩,家裡的大洗衣籃,就是他們愛藏匿的小天地!

小孩都好愛汽球,高高在天上飄著,載滿了小心靈想飛的願望。 

很難嗎?其實不會,為自己的小寶寶打造可愛的空間,當寶寶高興的裂嘴大笑時,可順勢用相機捕捉寶寶最自然純真的笑容,爸爸媽媽何不自己動手做做看!

可召集有小孩兒的親友們一起來玩,讓小寶寶學習分享,讓歡樂加倍。更可成為寶寶生日宴上獨特的大玩具喔!

把大氣球暫時綁在茶壺或較重的物品上固定,將繩索在大氣球頂上繞成十字型,綁在大洗衣籃四邊,空出一面您可看到寶寶的臉,用另一條繩索做橫向固定打結,並跟頂上的十字型聯結。

再用第二條繩索環繞氣球中間,橫向固定打結,氣球後端可另用繩索黏在牆上,以免氣球飛上飛下。詳細做法,請參考這裡

 

請小寶貝爬進大籃子裡試試高度,他們會多雀躍呢!

背景及地板上用膠帶黏鋪好藍色紙,這更需要爸爸媽媽一起來動手,藍天背景可寫上小壽星的名字,或剪貼上白雲、小鳥,就像真的在天空中翱翔一樣,大籃子裡可放進靠墊,更加舒適,瞧,家裡的熱氣球正等著小朋友去探險呢!

 

創意來源:

OH HAPPY DAY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