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留言贈書活動》手繪字典:你會畫這個嗎?別被孩子問倒了!(已結束)

KidsPlay活動企劃 | 2014-08-22
好康報報

你是否遇過孩子來找你求救:「媽咪,我好想畫一個○○,可是不知道怎麼畫,你可以教我嗎」的困境?但是,自己也不會畫怎麼辦?

其實,孩子的眼睛很有趣,想像力無限,而塗鴉是孩子延展想像力的媒介,藉由陪伴孩子畫畫,可以一邊教他們學會認識各種事物,親子都成長了!

手繪字典:你會畫這個嗎?別被孩子問倒了!」由日本知名插畫家ミヤタチカ親自編著、繪製所有圖片,整本字典充滿趣味風格,而且步驟超簡單!除了教大家畫圖, 更要告訴大家如何快樂地畫圖。請不用那麼在意「畫得真好」或「畫得不好」, 因為對畫圖來說,畫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很高興,旗標出版社提供五本《手繪字典:你會畫這個嗎?別被孩子問倒了!》,要贈送給再忙也堅持用心關愛孩子的爸爸媽媽們─

 

《參加辦法》

1. 請先在本頁按一個「讚」

2. 在本頁下方留言版留言,「不懂繪畫沒關係,我用__(方式)_______引導孩子創作。」。分享如何在快樂繪畫情境中提升孩子想像力,豐富畫作,讓更多爸爸媽媽可以一起交流。

3. 完成!即有機會獲得旗標出版社出版的《手繪字典:你會畫這個嗎?別被孩子問倒了!》乙冊。

 

《活動時間》

1. 8/22(五)11:00AM開始留言

2. 8/24(日)18:00PM留言截止

3. 8/26(二)14:00PM於本頁下方公布5名獲得贈書的網友,致贈《手繪字典:你會畫這個嗎?別被孩子問倒了!》乙冊

 

《精彩內容搶先看》

warm up基本的線條與形狀

 

 

 

《注意事項》

1. 每人限留言乙次。

2. 參加者需於2014/8/22(五)11:00- 2014/8/24(日)18:00PM之間完成按讚並留言,始為有效參與。

3. 抽獎作業由親子就醬玩站方處理。獲得贈書者,需同意將個人資料(收件人、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提供給站方,以便由旗標出版社統一寄發贈書。

4. 獲得贈書者,需在8/28(四)18:00前提供個人資料,若未在時間內提供,站方會將獎項轉給候補者。

5. 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6. 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贈書名單》
恭喜獲得贈書!請將個人資料,包括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透過粉絲團私訊給我們,以便為您寄出贈票。請務必在8/28(四)18:00前提供,若未在時間內提供,則視同放棄。

 

1.蔡幸珈
2.Pei-chun Chi
3.曾怡婷
4.陳于倩
5.米蟲貓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