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介紹

2014-03-12

小時候總是對銀河抱著科幻片的心情看待,從星際大戰到變形金剛,總是對銀河系裡面,是否還有其他生物感到好奇。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負責美國的各項太空計劃,探索宇宙找尋地球外的其它生命。這款iPad專用的NASA App HD,裡頭可是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太空資訊。

使用介面

主畫面上以太陽星系為主體,由左而右分別是太陽、再來是離它最近的水星(Mercury)、唯一有磁場的金星(Venus),接著的ISS並不是星球,它是國際太空站(The 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旁邊就是我們居住的地球了,顏色也最美!上面一點是嫦娥的家月亮(Moon),接著是最有可能有額外生物和水的火星(Mars),後續很大一顆的木星,和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

詳盡內容

點選星體之後會出現詳細介紹,喜歡研究星系的朋友應該相當熟悉了。另外在下面選單的部份,包含了比較有趣的NASA TV,並且有現場轉播的時間表,看看大家對船艙內的太空人都會問那些問題呢?!這部份算是最有趣的一段了。

各種星系的圖片都能在APOD裡頭看到,或許不懂這些內容,不過真的相當有意思,都是相當珍貴的圖片,讓人更能感受到人類有多麼的渺小。而VIDEO裡頭,彙整了歷史影片提供查詢,真的是開了眼界。

 

APP下載
iOS:https://itunes.apple.com/app/nasa-app/id334325516?mt=8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gov.nasa


文章來源:iapp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